新华网
全国绿色食品质量标准检验检测技术福州中心获批-新华网
日前,省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获中国绿色发展中心批准,设立全国绿色食品质量标准检验检测福州技术中心和全国农产品品质规格营养功能评价鉴定福州中心。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全国绿色食品质量标准检验检测技术福州中心获批

2023-05-10 10:17:35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日前,省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获中国绿色发展中心批准,设立“全国绿色食品质量标准检验检测福州技术中心”和“全国农产品品质规格营养功能评价鉴定福州中心”。

  据了解,这两个中心主要承担全国绿色优质农产品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研发、标准研制、检验检测、评价鉴定、品质分析等方面的业务技术工作,着力服务和支撑我省及相关地区绿色优质农产品高质量创新发展的能力水平,助力我省农业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记者 张辉 通讯员 黄海生)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