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山樱花浪漫 茶园好风光-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山樱花浪漫 茶园好风光

2024-01-12 11:45:15 来源: 福州晚报
字体:

  翠绿的茶山与粉红的山樱花,构成一幅和谐美好的画卷。

  近段时间,在晋安区宦溪镇弥高村的春伦生态茶园,粉红的福建山樱花盛开,让大家在冬日里依旧体验到繁花似锦的浪漫。

  春伦生态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6年前,他们就开始引种福建山樱花。元旦前后,这里的福建山樱花迎来盛花期。

  春伦生态茶园,总面积800亩,身在鼓岭山中,其与清风、云雾、柳杉为特色的大自然融为一体。据统计,在茶园开放区和苗圃中,种植福建山樱花约800余株。“元旦前后开放的主要是‘丹红’和‘丰花早樱’,属于早花品种。”上述负责人说。

  闲看花开花落,静观云卷云舒。除了春伦生态茶园,接下来,福州国家森林公园、金鸡山公园、晋安公园、牛岗山公园、乌龙江公园等处的福建山樱花也将陆续开放。(记者 林舒颖)

[责任编辑:陈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