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优化营商环境 为外贸企业赋能添力-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优化营商环境 为外贸企业赋能添力

2024-03-15 21:43:22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3月15日,在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福建辅布司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中)在向企业了解蕾丝花边出口状况。

  开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落实落细出口退税优惠政策,提高出口退税办理速度,提出税务风险和防控建议,为“走出去”企业制定“个性化”服务清单;同时,派出税务专家团队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做好恵企政策宣传辅导,向企业问计问需,为“走出去”企业赋能添力。

  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在福建辅布司纺织有限公司蕾丝花边生产线上,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左一、右一)向工作人员了解生产情况(3月15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在福建飞毛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线上,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右一、右二)向企业工作人员了解生产情况(3月15日摄)。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