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视频|这首RAP,唱的是你没听过的“雷竹笋”-新华网
福建建瓯每年生产雷竹笋2万吨,占全国产量的三分之一。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视频|这首RAP,唱的是你没听过的“雷竹笋”

2024-03-26 22:32:5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它好比山中白玉,还鲜嫩无比,雷竹笋的嫩脆,和所有食材般配,无论炖、炒、焖、煨、凉拌,都是美味……”这首RAP带我们打开了新世界,认识了来自福建建瓯的雷竹笋。朗朗上口的歌词,越听越上头的音乐旋律,解锁了建瓯美味雷竹笋,让人忍不住想品尝。

  福建建瓯每年生产雷竹笋2万吨,占全国产量的三分之一,雷竹笋生产成为帮助当地群众致富的重要产业。3月25日,第二届建瓯竹笋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为笋竹产业发展献策。(连雨欣)

[责任编辑:蒋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