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漳州开发区:两企业项目入选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漳州开发区:两企业项目入选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

2020-11-11 15:13:07 来源: 漳州开发区

  近日,《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2020年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的通知》发布,公布2020年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名单,共245项。漳州开发区辖区企业的“超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系列产品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耐高温自防腐型聚羧酸保坍剂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两个项目入列其中。

  据悉,福建省工信厅每年将能有效带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具有良好的产业化前景的项目纳入省级技术创新重大项目库,并对列入省级技术创新重点项目库中的项目给予扶持,以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陈勇宁)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672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