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行业信息】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新华网
该公司在辖内11个营业网点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彩页形式进行常态化宣传,筑牢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坚固屏障。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太保寿险漳州中支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

2022-06-30 14:00:45 来源: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
字体:

  中国太保寿险漳州中支于6月在辖内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该公司在辖内11个营业网点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彩页形式进行常态化宣传,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向客户普及防诈知识,以典型案例为鉴,以案说法,进一步引导客户提高防范意识,筑牢防范打击电信诈骗的坚固屏障。

  该公司组织骨干员工开展户外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讲解受骗典型案例,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及甄别防范技巧,提醒公众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谨防上当受骗。(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郑云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79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