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一带一路”沿线华人艺术家书画邀请展开展-新华网
(记者 树红霞) 8日,丝路画语·“艺”心向党——“一带一路”沿线华人艺术家书画邀请展在福州开展。据了解,活动分别在福建省画院、福建省沈绍安漆艺博物馆进行展示,共展出5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17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华人艺术家书画、漆画精品165幅,为期8天。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一带一路”沿线华人艺术家书画邀请展开展

2022-08-10 12:00:1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8日,丝路画语·“艺”心向党——“一带一路”沿线华人艺术家书画邀请展在福州开展。

  以文化人,以艺通心。本次展览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国名家联合书画艺术院(香港)主办,作品征集充分发挥中国名家联合书画艺术院40多所海外分院的资源优势,择取展示中国变革和中国精神的题材,并通过海外侨团,积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寻找书画家,得到众多海外华人艺术家的热切响应。

  据了解,活动分别在福建省画院、福建省沈绍安漆艺博物馆进行展示,共展出50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17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华人艺术家书画、漆画精品165幅,为期8天。同时,推出线上展厅,展出为期3个月,旨在深度挖掘海上丝绸之路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记者 树红霞)

[责任编辑: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