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泉州首个B型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营-新华网
(记者 何金 通讯员 许晓城) 8日,泉州首个B型保税物流中心——泉州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封关运营。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保税监管场所。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泉州首个B型保税物流中心封关运营

2021-07-14 11:01:33 来源: 福建日报

  8日,泉州首个B型保税物流中心——泉州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封关运营。

  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保税监管场所。从某种意义上说,保税物流中心就是一个小型的“自由贸易区”。

  据了解,泉州石湖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石狮石湖港后物流园区,总面积255.8亩。保税物流中心内物流货物可享受“境外”税收政策,即境外商品进入保税物流中心后可暂不缴纳进口税,国内商品进入保税物流中心可享受出口退税。相比于保税仓库、出口监管仓库,“B保”开放性更强,该中心可同时服务多家保税物流企业,中心内货物的存储期限为2年,特殊情况可延期。(记者 何金 通讯员 许晓城)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653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