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海洋文化资源调查与价值评估”项目启动-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海洋文化资源调查与价值评估”项目启动

2022-08-25 14:27:1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8月25日电(刘丰)近日,以“海洋文化赋能‘海上福建’建设”为主题的首届福建省海洋文化论坛在宁德霞浦举行。会上启动了“福建省海洋文化资源调查与价值评估”项目,并进行了“福建省海洋文化资源调查与价值评估中心(霞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

  “福建省海洋文化资源调查与价值评估”项目将依托福州大学福建省海洋文化中心的学术力量进行,旨在摸清福建涉海文化资源家底,建设涉海文化资源共享、转化的工作平台,以推动福建海洋文化的宣传推广、促进涉海文化资源向海洋产业转化、实现海洋经济的创新发展。

  “福建省海洋文化资源调查与价值评估中心(霞浦)实验基地”将作为运营中心,在霞浦县试点进行,辐射福建沿海六市一区。同时通过对福建沿海六市一区海洋文化资源的调查、收集、整理与评估工作,完成“福建省海洋文化资源调查与价值评估”系列图书。

  此次论坛由福建省委宣传部、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指导,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文旅厅主办。

[责任编辑:袁羽 连雨欣]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9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