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搭建国企民企融合发展新平台-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搭建国企民企融合发展新平台

2023-02-01 15:06:5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2月1日电(肖和勇)1月31日,福州市举办2023年国企民企协同发展对接分享会,首场“榕商讲坛”同期开讲,为国企民企融合发展搭建了新平台,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以“赋能·共生·共享”为主题,由福州市工商联、市总商会主办,130余名工商联嘉宾及企业家代表参加项目对接分享与思想“碰撞”。

  项目对接分享环节,多家福州国企伸出“橄榄枝”,“晒”出合作模式和愿景,期望与民企深度合作。首场“榕商讲坛”上,来自福建春伦、新华源纺织、永安物业、北卡科技、海西传媒等民企的企业家,分享了在各自行业领域的探索、经验和计划。福州市总商会副会长、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常青说,国企民企面对面地对话对接,提振了各方信心,是当地工商联服务资源协同化、管理服务生态化的一次有效实践。

  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文化产业商会会长郑斌彪说,国企民企分享发展机遇,探索融合发展之道,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这是新时代榕商企业协同共生的创新之举。

  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陆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榕商在更宽领域携手、更高层次融通,为企业赋能添力,支持企业家大胆去拼搏、去创新、去开拓、去创造。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2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