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晋江百余家企业进高校招贤纳才-新华网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覆盖电子信息、土建、生环材料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共计招聘近千人。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晋江百余家企业进高校招贤纳才

2024-04-17 15:15:4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近日,2024年福州大学“晋江开放日”暨晋江市送岗引才进福大活动在福州大学晋江校区举行,106家企业走进校区招揽人才。

  据了解,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覆盖电子信息、土建、生环材料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共计招聘近千人。“本次招聘主要针对机械自动化专业人才,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晋江海纳机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林振宝说。

  招聘现场还设置就业指导区,为学子提供简历诊断、职业测评、政策咨询等服务。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毕业生和准毕业生近千人进场求职,收到简历720份,达成意向257个。(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李诗怡 林晓燕)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