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直招士官工作全面展开-新华网
今年直招士官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符合2021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省直招士官工作全面展开

2021-07-14 11:01:33 来源: 福建日报

  13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福建省2021年从普通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全面展开,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开通直招士官网上报名窗口,报名时间截至8月1日。

  今年直招士官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男性,未婚,年龄24周岁以内(1996年9月1日以后出生),所学专业符合2021年直招士官专业范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2021年福建省直招士官招收专业涵盖通信、计算机、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等17大类120余个军地通用专业,符合招收范围和专业条件的应征青年,应在规定时间截止前,及时网络在线报名,并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通知要求,准时参加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等后续招收工作。同时,因招收专业和计划限制未能被招收为士官的合格青年,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5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