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新质生产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里看“创新密码”-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新质生产力·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里看“创新密码”

2024-03-27 11:08:17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这为广大中小企业注入一剂“强心针”,更加坚定了企业大力推动科技创新的信心和决心。2023年,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获评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位于福州市的北卡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该企业目前拥有知识产权2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目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像北卡一样的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成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力量。

  记者:林凯 宓盈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蒋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