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地方信息】“抖in福州”丨抖音达人打卡千年闽都-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舆情视频
地方信息

【地方信息】“抖in福州”丨抖音达人打卡千年闽都

2021-07-27 13:00:58 来源: 第44届世遗大会组委会宣传组

  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持续进行中。与此同时,围绕“福州世遗”发起的抖音话题#抖in福州遇见世遗#持续刷屏。

  据了解,在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中共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等承办的“抖in福州遇见世遗”2021抖inCity城市美好生活节中,多位抖音达人,化身“世遗助力官”,为福州世遗加油助力。

  来自浙江温州的抖音达人邵约伦,因为视频里传递的美好和自由,让众多网友喜欢上他的独特民族异域风情。“参与‘抖in福州’活动,我对福州有了更深的认识。”邵约伦说,福州是知名的省会城市,更是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城市,希望通过自己的作品让更多人认识福州、喜欢福州。

  抖音音乐达人哈利Halleeee是广州人,这是她首次来到福州。“福州很繁华,而且好吃好玩好看的很多,很有生活气息。”此次拍摄,哈利把地址选在了上下杭,她将流行音乐融入街区的传统文化氛围里,以新潮的方式展示福州文化。(王龙婷) 

[责任编辑:袁羽 连雨欣]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69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