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2675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上线-新华网
近年来,省总工会从各方面进一步提升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水平。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2675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上线

2023-05-11 09:47:26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为了给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日前,省总工会与高德地图合作,在高德地图上标识出全省2675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今后广大户外劳动者可以在高德地图上通过搜索“福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直接寻找到附近服务站点的地址、图片等信息,并可通过地图导航、路线规划等方式直接到最近的服务站点,进一步提升了户外劳动者享受相关服务的便利性和可达性。这是省总工会加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

  近年来,省总工会从各方面进一步提升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水平。一是推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纳入2023年省委和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全省新建300个高质量服务站点,悬挂省总工会统一制发的站点牌匾标识,配备饮水设备、微波炉、应急药箱、体温测量仪器、免费WiFi等服务设施,帮助解决户外劳动者“喝水难、热饭难、休息难、如厕难、补给难”等现实问题。二是通过省政府与省总工会联席会议,推动各地政府按照“巩固提升一批、新建一批、选树一批”的思路,共同促进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提质扩面增效,推动服务站点在数量上增加、在覆盖范围上拓展、在服务功能上增强,将之打造成党的政策理论的宣传站、服务职工的前哨站、传递爱心的接力站、补充能量的中转站。(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