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首批20个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授牌-新华网
10日,全省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授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屏南县召开。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首批20个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授牌

2023-05-11 09:47:24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10日,全省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授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屏南县召开。

  全省首批20个重点影视外景拍摄基地获授牌,包括福州历史文化街区、福州鼓楼旅游度假区、福州市长乐区、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市湖里区、厦门市集美区、东山县、南靖县、惠安县、晋江市、永安市、松溪县、浦城县、龙岩市永定区、上杭县、长汀县、柘荣县、古田县、屏南县、平潭综合实验区北港村。

  近年来,宁德市在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充分运用影视艺术形式助推文化强市建设,推出电影《相见在鸾峰桥》、电视剧《那山那海》《连家船民的美好生活》、融媒体作品《主播带你游》等文艺精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屏南县以自然生态和传统村落为平台,创新推出全域乡村最佳影视拍摄点100个,有力提升了屏南县影视外景拍摄基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记者 王梦娴)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