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新门诊大楼落成-新华网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新门诊大楼落成

2021-01-27 19:01:44 来源: 新华网

  图为新建成的门诊大楼。新华网发(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供图)

  新华网福州1月27日电(张婷婷)27日,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西洪院区)新门诊大楼落成,预计将于春节后投入使用。

  据悉,该门诊楼位于医院东侧,占地面积2477平方米,建筑面积23067平方米,其中地下三层,新增停车位110个。地上一至六层涵盖急诊、收费、药房、诊室、检验、功能检查、脂肪肝管理中心、网络诊室等;七至九层为病房,设置床位117张。此外,大楼的六至九层与医院现有住院部通过连廊架设通道,更加方便群众就医。

  福建医科大学孟超肝胆医院党委书记季建清介绍,新门诊大楼的顺利落成,可有效解决因医院快速发展造成的原有门诊面积小、病房相对不足等日益凸显问题,极大改善病人诊疗环境,提升就医体验,进一步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连雨欣 陈醉]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03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