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州:首批红十字应急救护站陆续投放-新华网
  5日,福建省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应急救护站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州:首批红十字应急救护站陆续投放

2023-05-06 16:16:25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5日,福建省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应急救护站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红十字应急救护站主体为智能急救柜,内置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轮椅、担架、拐杖、急救箱等设备,采用信息化管理与物联网技术,实现硬件及软件系统的有效结合,主要面向在福州的持证急救员。通过“榕e救”微信小程序,急救员可以方便快捷地获取急救装备、实施应急救护。目前,首批50个红十字应急救护站已开始陆续投放。

  记者:宓盈婷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郑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