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福建省乡村振兴示范村镇创建名单公布-新华网
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福建省乡村振兴示范村镇创建名单公布

2023-05-12 10:02:12 来源: 厦门日报
字体:

  2022年度福建省乡村振兴示范乡镇、示范村创建名单日前公布,我市同安区汀溪镇入选示范乡镇,集美区李林村、海沧区洪塘村、同安区军营村、同安区荏畲村、翔安区澳头社区入选示范村。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积极探索以城促乡、城乡融合的发展模式,坚持以农业高质量、农村高颜值、农民高素质为引领,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出了一条具有厦门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2019年至2022年连续4年在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中获评优秀。

  开展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接下来,我市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广可看、可学、可复制的路径模式,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以典型示范带动全市乡村全面振兴。 (记者 吴晓菁)

[责任编辑:袁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