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千城百县看中国|福建寿宁:水稻插秧忙 沃野披绿装-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千城百县看中国|福建寿宁:水稻插秧忙 沃野披绿装

2023-06-08 16:34:21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近日,走进福建寿宁的田间地头,随处都能看到村民们熟练插秧的身影,左手分秧、右手插秧、边栽边退,娴熟的动作一气呵成。转眼间,一块块空荡荡的水田就披上了崭新的绿装,嫩绿的秧苗在田间有序延伸开来,一派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稻田、勤劳耕种的村民与远处美丽的村庄,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田园画作。

  制片人:马宝军

  策划:杜屹然

  统筹\编导:张青

  记者:陈旺

  新媒体编辑:张昕 郑玉刚

  监制:马宝军

  供稿来源:寿宁县融媒体中心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责任编辑:连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