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厦门市推进断头路打通工作 优化路网结构-新华网
■2021年计划启动实施断头路打通项目29个,总里程约13.8公里,总投资约25.66亿元  ■11个项目要在2021年完工。以市市政园林局为责任单位的1个项目[祥岭路(成功大道以西段)]已完工,2021年计划完工项目的完成率为100%。
首页 政情 产经 金融 房产 健康 台湾 旅游 访谈 视频 无人机 VR
头条视点原创政情视频

厦门市推进断头路打通工作 优化路网结构

2021-07-12 11:06:09 来源: 厦门日报

  当前,我市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断头路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指示。根据部署要求,《全市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适时出台。行动方案根据断头路产生影响的严重程度,厘清轻重缓急,明确11个项目于2021年当年完工,截至目前已完工6个项目,占2021年计划完工项目的54.55%。

  三年行动方案目标是加快完善岛内外路网建设,立足于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居民生活品质,让居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相关单位积极行动,推进断头路打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这其中,以湖里区为责任单位的6个项目,已有4个项目[薛岭北路、祥岭路下穿铁路东侧接线工程、枋湖片区纵六路北段及墩上(岭)路]顺利完工,成为全市推动断头路打通工作完工项目最多的责任单位,很好地展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为民理念。

  以思明区为责任单位的1个项目(龙山东二路)于5月底完工,2021年计划完工项目的完成率为100%,成为全市推动断头路打通工作项目最早完工的责任单位,很好地体现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高效作风。

  以市市政园林局为责任单位的1个项目[祥岭路(成功大道以西段)]已完工,2021年计划完工项目的完成率为100%。(记者 许晓婷 王玉婷 通讯员 陈成沛 刘建辉 吴鹭屿)

[责任编辑:连雨欣]
分享该新闻到微信朋友圈:
1、打开手机软件“微信”--“发现”--“扫一扫”。
2、对准左边二维码进行扫描
3、识别成功后,弹出是否浏览该页面,点击确定。
4、点击手机右上角分享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手机适配版    |    电脑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64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