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全球连线|福州至台湾航线正式复航-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全球连线|福州至台湾航线正式复航

2023-05-23 13:08:13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22日,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往返台北松山机场的客运航线正式恢复运营,首班福州至台北松山航班由厦门航空直飞。2020年3月,受疫情影响,福州至台湾航线暂停。本次复航是福州时隔三年重新恢复往返台湾地区的直飞客运航线。本次由厦航直飞的MF883航班共载有157名旅客,大部分由台商台胞旅客组成,销售客座率达93%,超过了该航线2019年的平均客座率。

  记者:林凯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程立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