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交流活动开幕-新华网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语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体 新华网,让新闻离你更近!
推荐:泉州在线福建省卫健委福建省人防办
新华社新华网新华网客户端公司官网 证券代码: 603888 新闻热线: 0591-87381859
原创报道融视频交互式报道新华访谈新华云直播“飞阅”新福建海峡两岸乡村振兴法治福建热点专区推广信息

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交流活动开幕

2023-05-26 10:36:46 来源: 新华网
字体:

  新华网福州5月25日电 日前,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气排球交流活动在福清开幕。

  来自全国的65支代表队近700名老年气排球选手参与活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温文表示,气排球因其强健身心、简便易学、集体性强、运动量适中等特点,越来越受老年人的喜爱,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和中国排球协会的共同推动下,已在全国广泛开展,成为老年群众参与度高,健身效果明显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之一。此次交流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充分体现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希望参加交流的全体人员,赛出风格、比出水平。

  本次交流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福清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袁羽]